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杆细杆

短打

 ooc归我 他们是真的

时间线就是大王手下只有小黄的时候


 “小黄,帮我把东西拿过来。”他朝远处伸出手,一如既往的等待着。

  一柄十字螺丝刀递了上来。“大王……”变形杆菌倒抽一口气,继续汇报着行踪。“我去找冰冰羊了。可惜小羊们把她藏的好好的……”

  “我还以为你又去投靠新大王了。”他笑着修理仪器,不忘挖苦几句然后继续拧着螺丝。“坐上来吧,别站着了。”

  变形杆菌听话的坐下,看着他专注的神情。

  大王没有看他。他专注于手里的活,没发现小黄身上的伤痕。有些伤痕刚愈合,又被新伤狠狠划开,黄色的血液涌出,风干,结成同样黄的痂。

  他总是想着自己。变形杆菌恨恨的想着,工具而已……身上很痛,可他根本没注意到。

  小黄暗暗生气,不想打断他的进程也只好继续咬牙坐着。

  “呼,总算是修好了。”大王皱眉看着那几道伤口,抿嘴把医药箱打开。“你怎么不说?”

  “因为你不在乎……我一直在等你发现。”变形杆菌偏过头,不愿意和他六目相对。

 大王笑着把沾满酒精的棉签轻轻涂抹在伤口处,身边吃痛发出嘶嘶声。“最近都没注意到…我太想把封印解开了,是我的错,他拿出无菌纱布抬起小黄的手。“会有点痛。”变形杆菌悄悄把目光投向身边专心致志包扎的大王。“大王…谢谢你。”

  “谢什么?我们可是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好好养伤,我可不想让你死。”

  “确实。”小黄靠近了一些。“除了这些,难道你就不想再说些什么吗?”语气中带了些急切。

  “好吧好吧,”大王对着他笑,眼神躲闪脸红的像个苹果。“你可是我的枪。没了你…我要怎么办。”

  变形杆菌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手揽住他的肩膀。“别修理了。偶尔你也需要休息一会儿,就当是陪陪我。”

  对方没有回答,安心的靠在旁边睡着了。


好ooc 几把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