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萨坎子爵悲伤自述」关于雏鹰突然变成婶婶这件事








沙雕ooc产物


  cp有巴里斯x玛格达


  我流子爵比较爱吐槽


  啥也不会我开始了




  这天,年仅二十多岁的尤文·萨坎感觉自己的心智受到了降维打击。他心神恍惚的从舞会里冲出来,在路边的大树旁冷静了整整二十分钟。


  距巴尔贝拉回忆,当时他哥哥双目呆滞,眼神空洞,手脚麻木的从大门出来,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我认为他一定是到了崩溃的边缘。”


  「巴尔贝拉小姐啊,他哪是崩溃了,只是要吐槽的事情太多,有些理不清该吐哪个而已」


  「播放受害者录音」


  当时我遇见了玛格达和叔叔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什么。一开始只是普通的聊天,直到叔叔勾住了雏鹰的肩膀,两人的距离。。。「吸气」我的女神啊,他们简直就要亲上了。


  然后震撼我妈的事情出现了。

  他们真的亲上了。。。「吸气」亲上了!!!您能想到嘛,当时我幼小且无辜的的心灵受到了多少伤害「大声强调」那可是我叔叔啊,不苟言笑严肃到炸的法务部长啊。。。「感叹」居然被雏鹰收拾的服服帖帖。为了不让更出格的事情发生,我决定走过去阻止他们。


  于是我叼着一只精心剪了枝的玫瑰以为自己很帅「我本来就很帅」的走到他们面前。我说。‘美丽的雏鹰。。请问在下能请您跳一支舞吗?”


  然后我就看到玛格达这个没良心的情报贩子毫无风度的大声笑了起来。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捶我叔叔的胸。“您还没告诉他啊。”


  我叔叔充满歉意的告诉我其实他们早就在一个星期前就订了婚。「吸气」


  “以后你就要叫她婶婶了,”他超严肃的讲。“你不会觉得意外吧?”然后见鬼的雏鹰居然躲在旁边偷笑。


 沃德惹妈的法克。


  我会意外吗???你说我会不会意外???我看到自己的叔叔和精心培养的情报贩子搞在一起你说我会不会意外???


  我那个时候居然还非常平静的叫了婶婶。我一点尊严都莫的了。


  然后我当然是回家和亲爱的白星星说了这件事。“啊,您说玛格达。。。其实在昨天我才刚认她做妹妹哦?”白星星如此回答。


  沃德惹妈的法克。


  抱歉,我不该如此失态的。。。但你知道的,这种事情一般的词汇不够来表达我的震惊,对吧?


  我叔叔在我把白星星的话转述给他的时候居然非常认真严肃的在那里掰着手指数辈分。


  这能数的清楚吗?!再怎么数感觉都不对吧!


  然后他脸突然就红了。“有罪。”


  我的天啊您说他为什么要露出「我是禽兽我喜欢上我侄子夫人的妹妹」那样的表情还煞有介事的上楼去找雏鹰商议去了?


  没意思。闭麦了。




  今天萨坎家的辈分也是一如既往的乱呢。






———————————————————————


题外话


当时我巴尔贝拉好感度剧情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感觉这妹子可能是喜欢上他哥了。然后玛格达是巴里斯夫人,白星的妹妹,萨坎子爵的婶婶。


说实话真的能演一出家庭伦理大戏。


我要开au了「暴言」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